公司資訊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本行」)網上銀行及流動理財服務相關之條款及細則的修訂通知

茲通知本行網上銀行及流動理財服務相關之條款及細則的修訂將於2014年12月29日(「生效日期」)起生效。謹請細閱讀及理解修訂之條款及細則(按此),上述所作出的各項修訂將對 閣下與本行相關之網上銀行及流動理財服務具有法律約束力。

如 閣下於上述生效日期或以後繼續使用或保留本行之任何網上銀行及/或流動理財服務或設施,則上述修訂對 閣下具有法律約束力。倘任何上述修訂不獲 閣下接受,本行可能無法繼續為 閣下提供網上銀行及/或流動理財服務。若 閣下拒絕接受任何上述的修訂,須通知本行於上述生效日期前取消及終止本行對 閣下提供的所有網上銀行及/或流動理財服務。

如 閣下有任何查詢,請與本行任何本地分行聯絡或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3768-6888。

# 如本通知之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之處,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謹啟
2014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