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服務“香港通”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商事服務"香港通"簡介
(僅適用於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廣州南沙新區)

 

為貫徹實施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進一步落實內地與香港簽署的《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構建與國際規則相接軌的營商環境,探索粵港合作新模式,經中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廣州南沙新區片區管委會、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由廣州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市場監管局、投促局、區政務辦聯合越秀集團、創興銀行有限公司及廣州南沙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於2016年4月17日共同發起建立。

商事服務"香港通"旨在以越秀集團、創興銀行有限公司及廣州南沙投資諮詢有限公司作為平台載體,利用創興銀行在香港的服務網點,為有意在南沙投資設立公司的客戶提供商事登記代辦服務,實現港人港企“足不出港,落戶南沙,省心經營,盡在掌握"。

 

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熱線 (852) 3768 6698
免費跨境專線# 4008415036
聯繫地址 (香港) 創興銀行總行1樓 - 香港德輔道中24號創興銀行中心

 

#當你身處內地,此專線可讓你免長途電話費致電與客戶服務員聯絡。客戶須接受有關服務供應商訂立的服務章則及條款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