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服務“港澳通”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商事服務“港澳通”簡介
(僅適用於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橫琴新區)

為貫徹落實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構建與國際規則接軌的營商環境,探索粵港澳合作新模式,經中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批准,由珠海市橫琴新區工商行政管理局與創興銀行有限公司友好協商,並於2016年12月28日簽署了《業務合作協議》。

商事服務“港澳通”旨在以越秀集團、創興銀行有限公司及橫琴新區工商行政管理局作為平台載體,通過創興銀行在香港、澳門的服務網點,為有意在橫琴投資設立公司的客戶提供商事登記代辦服務、橫琴招商推介、諮詢解答、證照導辦等商事服務,幫助港澳人士及港澳企業實現“落戶橫琴”。

 

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熱線 (香港) (852) 3768 6698
  (澳門) (853) 2833 9982
免費跨境專線#   4008415036
聯繫地址 (香港) 創興銀行總行1樓 - 香港德輔道中24號創興銀行中心
  (澳門) 創興銀行澳門分行 - 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地下
#當你身處內地,此專線可讓你免長途電話費致電與客戶服務員聯絡。客戶須接受有關服務供應商訂立的服務章則及條款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