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戶收單服務


現代社會,支付需求擴展至每一角落,我們亦緊貼市場,提供多元化支付方案,解決不同商户不同營運情况所需。



我們為商戶提供全面的Visa/MasterCard/銀聯卡收單服務,包括:

最新型號之電腦核卡機

  • 我們提供的電腦核卡機,包括有連線及無線兩種,適合不同商戶所需。
  • 電腦核卡機優質可靠,能快捷取得信用卡交易授權及辦理結算工作。
  • 電腦核卡機螢幕具中、英文顯示功能,方便員工使用。
  • 電腦核卡機可兼容多種支付功能、包括晶片交易、非接觸式交易如ApplePay 、AndroidPay及二維碼(QR Code)交易等。亦可支援易辦事及美國運通卡等。
  • 免費提供電腦核卡機安裝及維修服務。

互聯網上Visa/MasterCard/銀聯卡收單服務

  • 我們採用安全之認證系統'3D Secure':Visa之 'Verified by Visa' 、MasterCard之 'SecureCode' 及銀聯卡之'UPOP'交易認證以防止信用卡詐騙。
  • 安裝有關系統簡單容易,營運快捷方便。
  • 我們的互聯網付款服務亦是貴公司拓展網上銷售業務之合作夥伴。

過數快捷

  • 如在本行設有公司銀行戶口,最快可於結算(即清機)後兩個工作日收妥款項。

專人講解接受信用卡程序

  • 我們的營業經理除可向員工詳細講解接受信用卡的程序外,更可講解如何防止偽卡及信用卡欺詐,以減低貴公司損失。

商戶查詢服務

  • 提供商戶查詢熱線,為貴公司解決日常運作上的問題。
  • 24小時授權中心熱線,為貴公司提供信用卡交易之授權服務。


申請商戶收單服務

接受Visa/MasterCard/銀聯卡付款,除方便您的顧客外,並能為貴公司帶來更多生意,請即申請商戶收單服務!

如欲查詢,請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客戶服務組:(852) 3768 8822。

我們的營業經理定當竭誠為貴公司服務。

24小時客户服務熱線:
(852) 3768 8888

商戶拓展及服務組:
(852) 3768 8822

報失卡熱線:
(852) 3768 8811

電子郵箱:
customerservice@chbank.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