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GPI - 全球匯款追蹤服務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SWIFT GPI – 全球匯款追蹤服務

創興銀行是香港首批提供SWIFT GPI* (全球支付創新)跨境匯款服務的本地銀行,免費提供快速及實時追蹤企業客户匯款到賬至海外銀行的服務,減省現時企業客戶查詢匯款狀況的時間及費用。企業客戶可通過本行的【中央客戶服務中心】或聯絡您的尊屬客戶經理,實時及準確地了解您的大額跨境匯款至海外銀行的情況;客戶亦可安心通過本行提供的簡易、快捷匯款服務,將資金調配到海外目標賬戶。

目前,創興銀行為企業客戶開立新賬戶之「五天服務承諾」及「三天提供銀行證明書服務」為全港領先,客戶更可通過本行網站預約開戶。本地轉賬交易方面,客戶透過「轉數快」收款及付款,費用全免。

由開立賬戶、處理匯款、日常交易,到提供公司每年度的銀行證明書,創興銀行都能為您提供創新便捷的服務,創造輕鬆愉快的客戶體驗。請即聯絡本行各分行、客戶經理或瀏覽本行網站預約開戶。

 

SWIFT GPI 企業客戶服務熱線(852) 3768 7676

 

有關各項兌換貨幣詳情,歡迎親臨創興銀行分行或向 創興銀行企業部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