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服务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透过遍布全球的银行夥伴网络,无论您的亲友或业务覆盖世界各地,我们都能让您轻松及安全地管理资金调配,运筹帷幄,体验贴心的汇款服务。

 

创兴银行诚意为您提供多元化汇款服务,切合您的不同需要:

本地/海外汇款

  • 透过本地/国际支付网络以电子方式转账至本地/海外收款人账户,既快捷又安全
  • 提供多达14种货币汇款服务
  • 只需於下列截数时间前成功办理汇款申请,即可於当日汇出,让您快人一步
       
  收款银行 适用货币 截数时间表*
银行电子过账系统 (CHATS) 本地 港元丶美元丶欧罗 人民币(必须作购买人民币债券相关活动之用) 星期一至五下午4时30分
电汇 本地 人民币#丶澳元丶纽元丶加元丶英镑丶欧罗丶日圆丶新加坡元丶泰国铢丶瑞士法郎丶瑞典克郎丶丹麦克郎

星期一至五下午4时30分

#人民币汇款截数时间:星期一至五下午3时正

  海外 港元丶美元丶人民币#丶澳元丶纽元丶加元丶英镑丶欧罗丶日圆丶新加坡元丶泰国铢丶瑞士法郎丶瑞典克郎丶丹麦克郎  

 

*星期一至五截数时间後及星期六之汇款申请将於下一个工作日处理

回到最上


人民币汇款

创兴银行个人 人民币 客户尊享人民币汇款服务,随时将其人民币储蓄户口内的人民币电汇至内地的户口,尽享中港两地消费往来之便。

注:

  1. 在内地的收款户口名称必须与您的创兴银行人民币储蓄户口名称完全相同。
  2. 汇入内地同名人民币户口内而未被提取的人民币,经审核後,可把全数汇回香港的同名人民币储蓄户口。有关服务或受内地相关银行的细则限制。
  3. 每位客户每天最高可电汇人民币 80,000 元,客户每日的汇出款额或会由人民币清算行核查。

回到最上


汇票

  • 以支票方式直接支付您的亲朋或业务夥伴,让他们随时於世界各地任何银行自由兑现
  • 提供保证兑现服务,让您倍增信心
  • 多种货币以供选择:
     
美元 日元 欧罗
英镑 加元 新加坡元
澳元 瑞士法郎 纽元

 

回到最上


汇入汇款

  • 来自世界各地之汇款抵达後,即自动存入账户,方便快捷
  • 专人提示大额汇款抵达服务,倍感安心之馀,更助您第一时间管理资金调配,运筹帷幄
  • 阁下可提供以下资料予第三方作汇入款项之用:
   
银行名称: 创兴银行有限公司
银行国际代码  
银行代码编号: 041
银行地址: 香港德辅道中24号创兴银行中心

 

回到最上


购入外币票据

购入银行汇票,并可存入账户,惟需交收妥当後方可使用。

回到最上


支票托收

将支票寄往同业托收,待收妥款项後,再存入账户。

回到最上


风险声明:

外币投资受汇率波动而产生获利机会及亏损风险。客户如将外币兑换成为港币或其他外币时,可能受外币汇率的波动而获利或蒙受亏损。因此,您应慎重考虑该项目是否适合您的财务状况以及投资目标。人民币目前并未能自由兑换,而香港各银行进行人民币兑换均受中国及/或香港有关规管当局或有关机构不时厘定之规则丶指引丶规定及条款所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