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卡保安提示

關於提款卡保安提示

1: 如何保管提款卡和個人密碼安全以防止欺詐行為?

答:客戶應在記下個人密碼後銷毀印有個人密碼的文件,亦不應讓其他人士使用其提款卡及個人密碼。客戶不應直接在提款卡上或任何其他經常與提款卡放在一起或附近的物件上寫上個人密碼。了解更多安全提示,請按此

2: 如何選擇提款卡密碼?

答:客戶不應使用容易讓人取得的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或出生日期)作為提款卡密碼。客戶亦不應以相同個人密碼使用其他服務(如連接互聯網或其他網站)。了解更多安全提示,請按此

3自動櫃員機的交易限額是多少?

答:請參閲以下提款卡的最新交易限額:

有關銀聯創興咭,請按此

有關創興咭(人民幣),請按此

4我可在哪裡找到自動櫃員機保安提示?

答:請按此了解最新保安提示。

5假如我的提款卡/或個人密碼失了或被盜,或我懷疑提款卡及/或個人密碼遭未經授權使用,應如何處理?

答:客戶的提款卡及/或個人密碼如遺失了或被盜,或客戶懷疑提款卡及/或個人密碼遭未經授權使用,請立即親臨本行任何分行或致電本行24小時熱線 (852) 3768 6800 通知本行。

6客戶應如何處理在使用提款卡時遇到的故障或糾紛(包括月結單上的賬目問題)?

答:客戶可親臨本行任何分行或致電本行24小時熱線 (852) 3768 6800 通知本行。

7本行就錯誤地從持卡人賬戶扣除的款項將承擔什麼責任?

答:就錯誤地從持卡人賬戶中扣除款項,本行的責任限於被錯誤扣除的金額及其相關之利息。

8持卡人的提款卡或個人密碼失了或被盜他們承擔最高責任為多少

答:如持卡人在遺失或被盜其提款卡或個人密碼時並無作出任何不當、欺詐或嚴重疏忽行為,持卡人就這類卡損失需承擔的責任應按本行所定的限額為準,而有關的限額將不會高於港幣500元。如該損失乃因持卡人作欺詐行為所引致,持卡人將需要承擔所有損失。

9自動櫃員機服務可以進行哪些交易?

答:客戶可透過提款卡進行現金提款、轉賬、結餘查詢、申請支票簿和賬戶結單及繳付賬單等服務。請按此了解詳情。

10自動櫃員機的交易限額是多少?

答:由於自動櫃員機的交易限額在不同功能上有所不同,客戶可按此查詢更多自動櫃員機的交易限額。

11客戶如何提出對提款卡使用地點訴?

答:客戶可親臨本行任何分行或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8 6837 反映意見。本行強烈建議客戶保留該地點的自動櫃員機交易通知書(如有)作為日後如需調查時之證明。

12外幣交易或跨境交易的匯率及/費是多少

答:在香港以外地方的「銀聯」自動櫃員機進行的現金提款交易將會轉換為港元,並從客戶已登記的創興銀行港元儲蓄存款賬戶內扣除。使用香港非「銀通」自動櫃員機及香港以外地方的「銀通」及「銀聯」自動櫃員機,則會收取每筆交易手續費港幣25元。詳情請按此

13申請提款卡會有任何費用嗎

答:本行就提款卡之申請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有關提款卡的其他費用及收費,請按此查閱最新的 [銀行服務收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