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簡易登入服務

  1. 使用簡易登入服務有什麼好處?
  2. 我可以在甚麼裝置上登記簡易登入服務?
  3. 為什麼簡易登入服務只能在指定手機型號上使用?
  4. 指紋登入是否安全?
  5. Face ID登入是否安全?
  6. 我如何在創興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登記簡易登入服務?
  7. 我的流動裝置不支援Face ID / 指紋識別功能,我是否不可以登記簡易登入服務?
  8. 是否每次登入流動理財都必須使用Face ID / 指紋 / 編碼?
  9. 如已登記簡易登入服務之流動裝置沒有接駁互聯網,我仍可以Face ID / 指紋 / 編碼登入嗎?
  10. 如我忘記簡易登入服務之編碼,應該怎麼辦?
  11. 如我更改了我的流動裝置上的Face ID / 指紋設定,會有什麼影響?
  12. 如我的Face ID / 指紋未能被識別,我是否仍可使用編碼登入流動理財?
  13. 我日後能否更改我的編碼?
  14. 其他人可否使用我已登記簡易登入服務的裝置登入他們的流動理財?
  15. 如我的裝置上存有別人的指紋,他們可否使用指紋登入我的流動理財?
  16. 我和我的父母及兄弟姊妹長得非常相似,他們能以Face ID登入我的流動理財嗎?
  17. 若我已登記簡易登入服務的的裝置遭盜竊或遺失了,應如何處理?
  18. 我可否於已被越獄或破解的裝置上登記簡易登入服務?
  19. 我如何終止簡易登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