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服務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透過遍布全球的銀行夥伴網絡,無論您的親友或業務覆蓋世界各地,我們都能讓您輕松及安全地管理資金調配,運籌帷幄,體驗貼心的匯款服務。

 

創興銀行誠意為您提供多元化匯款服務,切合您的不同需要:

本地/海外匯款

  • 透過本地/國際支付網絡以電子方式轉賬至本地/海外收款人賬戶,既快捷又安全
  • 提供多達14種貨幣匯款服務
  • 只需於下列截數時間前成功辦理匯款申請,即可於當日匯出,讓您快人一步
       
  收款銀行 適用貨幣 截數時間表*
銀行電子過賬系統 (CHATS) 本地 港元、美元、歐羅 人民幣(必須作購買人民幣債券相關活動之用) 星期一至五下午4時30分
電匯 本地 人民幣#、澳元、紐元、加元、英鎊、歐羅、日圓、新加坡元、泰國銖、瑞士法郎、瑞典克郎、丹麥克郎

星期一至五下午4時30分

#人民幣匯款截數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正

  海外 港元、美元、人民幣#、澳元、紐元、加元、英鎊、歐羅、日圓、新加坡元、泰國銖、瑞士法郎、瑞典克郎、丹麥克郎  

 

*星期一至五截數時間後及星期六之匯款申請將於下一個工作日處理

回到最上


人民幣匯款

創興銀行個人 人民幣 客戶尊享人民幣匯款服務,隨時將其人民幣儲蓄戶口內的人民幣電匯至內地的戶口,盡享中港兩地消費往來之便。

注:

  1. 在內地的收款戶口名稱必須與您的創興銀行人民幣儲蓄戶口名稱完全相同。
  2. 匯入內地同名人民幣戶口內而未被提取的人民幣,經審核後,可把全數匯回香港的同名人民幣儲蓄戶口。有關服務或受內地相關銀行的細則限制。
  3. 每位客戶每天最高可電匯人民幣 80,000 元,客戶每日的匯出款額或會由人民幣清算行核查。

回到最上


匯票

  • 以支票方式直接支付您的親朋或業務夥伴,讓他們隨時於世界各地任何銀行自由兌現
  • 提供保證兌現服務,讓您倍增信心
  • 多種貨幣以供選擇:
     
美元 日元 歐羅
英鎊 加元 新加坡元
澳元 瑞士法郎 紐元

 

回到最上


匯入匯款

  • 來自世界各地之匯款抵達後,即自動存入賬戶,方便快捷
  • 專人提示大額匯款抵達服務,倍感安心之餘,更助您第一時間管理資金調配,運籌帷幄
  • 閣下可提供以下資料予第三方作匯入款項之用:
   
銀行名稱: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銀行國際代碼 LCHBHKHH
銀行代碼編號: 041
銀行地址: 香港德輔道中24號創興銀行中心

 

回到最上


購入外幣票據

購入銀行匯票,並可存入賬戶,惟需交收妥當後方可使用。

回到最上


支票托收

將支票寄往同業托收,待收妥款項後,再存入賬戶。

回到最上


風險聲明:

外幣投資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客戶如將外幣兌換成為港幣或其他外幣時,可能受外幣匯率的波動而獲利或蒙受虧損。因此,您應慎重考慮該項目是否適合您的財務狀況以及投資目標。人民幣目前並未能自由兌換,而香港各銀行進行人民幣兌換均受中國及/或香港有關規管當局或有關機構不時釐定之規則、指引、規定及條款所規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