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數快二維碼收款服務


轉數快二維碼收款服務

閣下須於創興銀行轉數快服務登記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方可使用二維碼進行收款。詳情請參閱轉數快之下有關賬戶綁定服務的介紹。

請輸入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或FPSID地址以建立二維碼。
移動電話 郵箱 FPSID

+852
請輸入金額

於建立二維碼前,請先閱讀以下「快速支付系統的補充章則及條款」及「使用網上銀行及流動理財之保安提示」。



本人確認已閱讀並同意「快速支付系統的補充章則及條款」及「使用網上銀行及流動理財之保安提示」。


註:
  1.   已建立的二維碼會以創興銀行賬戶作收款。
  2.   為確保資料的准確性, 閣下建立二維碼進行收款前,請小心核對收款詳情(包括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交易金額),本行將不會負擔或負上任何有關責任。
  3.   已建立的二維碼只儲存 閣下所輸入的資料,如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交易金額(如適用),並不會儲存其他有關 閣下的銀行戶口資料。
  4.   本行不會儲存 閣下所輸入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 閣下須小心保管已建立的二維碼,避免被不法之徒伺機套取 閣下的個人資料。
Result


註:
  1.   閣下須於創興銀行轉數快服務登記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方可使用二維碼進行收款。
  2.   已建立的二維碼會以創興銀行賬戶作收款。
  3.   為確保資料的準確性,閣下建立二維碼進行收款前,請小心核對收款詳情(包括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金額),本行將不會負擔或負上任何有關責任。
  4.   您建立的二維碼只儲存您所輸入的資料,如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金額(如適用),並不會儲存其他有關您銀行的戶口資料。
  5.   本行不會儲存 閣下所輸入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閣下須小心保管已建立的二維碼,避免被不法之徒伺機套取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