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流動理財

企業流動理財

您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安全地處理日常財務。操作版面簡單易用,令理財更輕鬆靈活。

 

簡易登入及流動保安認證服務

企業流動理財提供簡易登入及流動保安認證服務,讓您透過生物認證(包括指紋/Face ID)或流動保安密碼(PIN碼)登入創興企業流動理財服務,登入程序更簡單方便。您亦可使用流動保安認證服務,為高風險交易進行認證,讓理財變得更安全、便捷!

詳情

 

保安提示

本行十分重視網上交易安全,建議您詳閱本行提供的各項保安措施及安全小貼士。

詳情

 

服務介紹
開立步驟
常見問題

服務介紹

  • 賬戶查詢
    • 長達12個月之賬戶交易紀錄
    • 查詢電子結單

 

    • 即時轉賬至同名賬戶,或已登記及非登記第三者之本行賬戶
    • 透過「轉數快」(FPS)或「票據交換所自動轉賬系統」 (CHATS) 轉賬至已登記及非登記之其他銀行賬戶
    • 透過電匯功能,匯款至已登記及非登記的海外賬戶
    • 外幣兌換
    • 支援進行轉賬交易時同時登記為第三者收款賬戶

  

  • 存款
    • 敍做或更新定期存款、查詢賬戶結餘及更改定期存款到期指示

  

  • 授權交易(適用於聯合權限客戶)
    • 透過企業流動理財授權交易及查詢交易狀況

 

  • 利率/匯率查
    • 存款利率及外幣匯率

 

  • 更改密
    • 登入企業流動理財後,可直接於您的流動裝置更改密碼,並同步更新至企業網上銀行

開立步驟

  • 步驟一: 下載「創興企業流動理財(香港)」應用程式
    • App Store/Google Play 搜尋「創興企業流動理財(香港)」或利用手機掃瞄以下二維碼。
  • 步驟二:完成登入
    • 輸入企業網上銀行*登入名稱及密碼,登入創興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創興企業流動理財(香港)」應用程式下載指示

  • 透過以下方式搜尋及安裝「創興企業流動理財(香港)」應用程式
    • iOS用戶:透過App Store搜尋及安裝或掃描以下二維碼進行安裝。
    • 香港及內地以外其他地區的Android用戶:在 Google Play搜尋及安裝或掃描以下二維碼進行安裝。

 

創興企業流動理財 創興企業流動理財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App

  • 內地Android用戶可掃描以下二維碼進行安裝:
    Android 安裝檔下載

    創興企業流動理財
    使用瀏覽器掃瞄下載

 

*如未開通企業網上銀行服務,請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或前往本行任何分行辦理服務申請。完成開通後,透過企業網上銀行服務完成首次登入流程,即可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有關創興銀行企業手機應用程式及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1

誰可使用創興銀行企業手機應用程式?

答:

無論您是創興銀行企業客戶與否,均可以使用創興銀行企業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掌握創興銀行最新理財資訊,不需另行登記。

2

誰可使用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答:

已成功登記企業網上銀行服務的客戶(單式權限或聯合權限),透過企業網上銀行完成首次登錄後,即可使用相同的登入名稱及密碼使用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如尚未登記企業網上銀行服務,請即親臨本行各分行辦理。

 

您可使用本行建議的 iOS 或 Android 手機登入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3

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支援哪些流動裝置?

答:

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支援下列流動裝置操作系統:

iOS 版本 12.0 或更新版本的iPhone

AndroidTM 版本 8.0 或更新版本的流動裝置

4

如何下載及安裝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手機應用程式?

答: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用戶使用QR code掃瞄程式掃瞄以下QR code,或到App Store/Google Play搜尋「創興企業流動理財(香港)」免費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內地客戶可掃瞄以下QR code下載Android安裝檔**

5

使用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服務及/或手機應用程式是否需要收費?

答:

創興銀行企業流動理財服務及/或手機應用程式是免費提供的,但使用部分指定服務如CHATS及電匯等則會涉及收費,另客戶需要自行支付有關電訊服務供應商收取的數據傳送及漫遊費用,請向電訊服務供應商查詢詳情。

 

有關本行收費詳情,請查閱本行收費表。

6

管理員可以如何管理企業流動理財服務上的賬戶?

答:

管理員可透過企業網上銀行服務的「管理中心-賬戶管理」進行企業流動理財服務上的賬戶管理。

7

開始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時,是否必須接受有關服務的章則及條款?

答:

是。客戶必須接受有關服務章則及條款,方可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8

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提供哪些功能或服務?

答:

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提供一般網上理財服務,可供提交交易或進行交易授權。操作版面簡單易用,令理財更輕鬆靈活。

  • 賬戶查詢(包括:賬戶概覽、交易詳情查詢、電子結單等)
  • 轉賬(包括:本行轉賬、跨行轉賬如CHATS/轉數快、電匯等)
  • 定期存款(包括:開立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概覽、更改到期指示等)
  • 外幣兌換(包括:外幣牌價、外幣兌換等)
  • 待辦交易(包括:已批核及待批核的紀錄查詢等)
  • 流動保安認證
  • 更改密碼

9

我是否需要指定電訊服務供應商才可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答:

所有的電訊服務供應商都可以支援本行的企業流動理財服務。只要您的流動裝置已接駁互聯網,即可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但請留意電訊服務供應商的數據用量收費。

10

若我身處海外,能否享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答:

可以。無論您身在任何地方,只要您的流動裝置已接駁互聯網,並已安裝最新版本的手機應用程式,即可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但請留意電訊服務供應商的海外數據用量收費。

11

如我忘記了登入密碼,應如何處理?

答:

如您忘記了登入密碼,而您的用戶角色登記為錄入員,可由管理員協助進行密碼重置。

 

如您的用戶角色為管理員/審批員,則須親臨本行任何分行進行密碼重置。

12

如我忘記了登入名稱,應如何處理?

答:

如您忘記了登入名稱,您可透過登入版面上按「忘記登入名稱」,並按照指示分別驗證證件資料、賬戶號碼、保安提示問題及答案、一次性密碼。通過驗證後用戶名稱將發送至您已登記的電郵地址。

13

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答:

切勿使用公眾地方的Wi-Fi (無線網絡) 網絡及透過任何未經加密的Wi-Fi登入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在公眾地方登入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時,應小心保護密碼,因個別型號設備可能須停頓短時間,才把密碼轉為*的符號。

14

如我在使用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時接聽電話,企業流動理財服務會否自動登出?

答:

這要視乎不同手機型號的處理。您可以再開啟手機應用程式檢查登入是否仍有效。請留意如企業流動理財服務已靜止約15分鐘,本行系統將會自動登出企業流動理財服務。

15

登出了企業流動理財服務後,我應否關閉手機應用程式?

答:

當登出企業流動理財服務後,建議您同時關閉手機應用程式。

16

如未能成功開啟創興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我應怎麼辦?

答:

如您的流動裝置未能成功開啟創興銀行手機應用程式:

1. 請嘗試重新啟動流動裝置。

2. 若問題持續,則請先移除流動裝置內之創興銀行手機應用程式,然後重新下載及安裝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