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币/外币储蓄户口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透过港币/外币储蓄户口随时以优惠差价买卖不同货币,助您储备足够港币或外币应付旅游丶升学或工作等日常所需,使资金调动更富弹性;您或可就个人理财需要,将资金转做定期存款,获享更高利息回报;欢迎同时使用本行之创兴咭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服务,令您的日常账务运作处理更轻松。

 

特点:

  • 不设利率分层和最低结馀限制之储蓄平台,只需港币1000元即可开立港币储蓄户口 (查询储蓄户口最低开户金额)
  • 利息按每日结馀计算
  • 存摺或结单储蓄户口自由选择,而结单储蓄户口利息每月派发
  • 港币及9种常用外币储蓄组合

 

     
人民币 澳元 英镑
加元 欧罗 日圆
纽元 瑞士法郎 美电或美钞

 

 

  • 外币买卖差价特低,在汇价变动时更易获取买卖收益

 

风险披露声明:

外币投资受汇率波动而产生获利机会及亏损风险。客户如将外币兑换成为港币或其他外币时,可能受外币汇率的波动而获利或蒙受亏损。因此,您应慎重考虑该项目是否适合您的财务状况以及投资目标。人民币目前并未能自由兑换,而香港各银行进行人民币兑换均受中国及/或香港有关规管当局或有关机构不时厘定之规则丶指引丶规定及条款所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