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户口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市场环境瞬息万变,透过稳健定期存款,灵活配搭不同货币及存款期,无论於市场稳定或波动的情况下,亦可赚取稳定的存款回报。配合网上银行服务,掌握外汇最新资讯及轻松掌管您的个人储蓄组合。

 

特点:

 

     
人民币 澳元 英镑
加元 欧罗 日圆
纽元 瑞士法郎 美电或美钞

 

 

  • 定期存款采累进利率,存款额越高,利率越高
  • 利率於存款期内固定,利息於存款到期日拨存户口内
  • 灵活自选存款期及到期本息处理方式
  • 本息自动续存
  • 本金自动续存,利息转入同币别(港币或外币)之储蓄或往来(如适用)户口
  • 本息转入同币别(港币或外币)之储蓄或往来(如适用)户口
  • 透过简易 网上理财,即时查询各种货币兑换价,随时叙做或续存定期存款

 

备注︰部份到期指示(例如通过银行本票提款或将资金转账至其他银行账户等)可能会涉及相关收费,详情请参阅「银行服务收费表」。

 

风险披露声明:

外币投资受汇率波动而产生获利机会及亏损风险。客户如将外币兑换成为港币或其他外币时,可能受外币汇率的波动而获利或蒙受亏损。因此,您应慎重考虑该项目是否适合您的财务状况以及投资目标。人民币目前并未能自由兑换,而香港各银行进行人民币兑换均受中国及/或香港有关规管当局或有关机构不时厘定之规则丶指引丶规定及条款所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