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關於銅鑼灣分行櫃檯服務安排通知

 

因應業務安排,本行銅鑼灣分行(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88號)的櫃檯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現金存取、支票存取及其他賬戶財務交易)*,將由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起暫時與灣仔分行合併,直至另行通知。客戶如需使用櫃檯服務,請前往鄰近的創興銀行灣仔分行或其他分行辦理。

灣仔分行
地址 :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至267號
電話 : (852) 3768 6350

另外,銅鑼灣分行之自動櫃員機將繼續為客戶提供24小時服務,客戶亦可透過創興流動理財、網上銀行或電話銀行等電子渠道使用本行服務,詳情請瀏覽本行網站www.chbank.com或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8 6888。

就上述服務安排為客戶帶來不便,敬請見諒。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8 6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謹啓
2023年11月7日

 

 

*其他客戶服務,包括開立賬戶、更改賬戶設定、財富管理及借貸申請等,則維持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