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創興銀行上水分行周日下午特別營業安排
提供預約開立「悅秀理財」賬戶服務


隨著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跨境開戶的需求殷切,有見及此,創興銀行上水分行將於2023年6月11日至2023年7月2日期間之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特別營業安排」),為已預約之準客戶(包括跨境來港客戶),現場辦理開立「悦秀理財」賬戶、投資賬戶及提供人壽保險銷售服務。準客戶須先行透過創興銀行網站或致電 (852) 3768 6816辦理預約開戶。

現有客戶於上述特別營業安排期間,成功推薦全新客戶開立創興銀行儲蓄賬戶及/或往來賬戶可獲港幣100元「額外推薦獎賞」。

「悅秀理財」財富管理服務為於本行維持總資產結存達港幣100萬元或以上的客戶提供全面的理財配套,透過專業的財富策劃服務,配合客戶的理財需要,打造高端服務體驗,助力客戶財富增值,充分把握大灣區黃金機遇。

上水分行地址:
新界上水新豐路71號3樓

有關上水分行特別營業安排的查詢,請致電服務熱線 (852) 3768 6816。有關「悅秀理財」財富管理服務詳情,請致電「悅秀理財」專線 (852) 3768 8838查詢。

註:特別營業安排並不包括所有銀行服務。以上服務及獎賞受條款及細則約束。上述內容並不構成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要約、招攬或建議。投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亦可跌。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謹啟
2023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