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旺角分行和土瓜灣分行暫停服務

由於旺角分行一名員工及土瓜灣分行一名員工的同住家人於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病檢測後,結果呈初步陽性,為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旺角分行和土瓜灣分行(「該等分行」)由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起暫停服務(包括自動櫃員機),直至另行通知。

該兩名員工負責該等分行的櫃檯服務工作,辦公期間一直佩戴口罩,最後上班日期分別為2月17日(星期四)及2月18日(星期五)。

該兩名員工目前正在家中隔離。本行已立即通知該等分行的其他員工接受病毒檢測,並在該等分行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焗霧。本行將繼續密切留意員工的健康狀況及提供適切支援。

本行非常重視客戶及員工的健康,現時所有辦公大樓及分行均會為訪客進行體溫檢測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任何人士進入本行範圍亦必須佩戴口罩。本行將繼續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並適時採取進一步的抗疫措施。

於該等分行暫停服務期間,客戶可聯絡以下分行辦理銀行服務:

分行名稱 分行地址 分行電話
尖沙咀分行(包括預約旺角分行和青山道分行的保管箱服務)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6號 (852) 3768 6240
新蒲崗分行 (包括預約土瓜灣分行和九龍城分行的保管箱服務) 九龍新蒲崗衍慶街55至57號 (852) 3768 6360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客戶亦可透過創興「流動理財」、「網上銀行」或「電話銀行」等電子渠道使用本行服務,詳情請瀏覽www.chbank.com或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8 6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謹啓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