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創興銀行中環私人銀行中心暫停服務

由於中環德輔道中 24 號創興銀行中心 3 樓(「該辦公樓層」)一名員工於日前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病檢測後,結果呈初步陽性,為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於該辦公樓層提供的私人銀行服務由明天(2 月 8 日)起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該名員工負責後勤工作,並沒有與客戶接觸,辦公期間一直佩戴口罩,最後當值日期為 2 月 4 日(星期五),離開該辦公大樓後,一直未有前往本行任何辦公範圍。

本行今午接獲該名員工之病毒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的消息後,已立即通知該辦公樓層其他員工儘快接受病毒檢測。

本行已於今天傍晚完成在該辦公樓層及所有電梯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焗霧,並會繼續密切留意員工的健康狀況及提供適切支援。

本行非常重視客戶及員工的健康,現時所有辦公大樓及分行均會為訪客進行體溫檢測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任何人士進入本行範圍亦必須佩戴口罩。本行將繼續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並適時採取進一步的抗疫措施。

至於與私人銀行中心同層的保管箱服務,則會因應客戶致電預約仍然維持服務,客戶如需辦理保管箱服務,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創興銀行香港總行 (852) 3768 7374 與本行職員聯絡。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

客戶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創興銀行客戶服務熱線:(852)3768 6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謹啓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