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創興銀行七間分行暫停服務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為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由2022年2月8日(星期二)起,創興銀行以下七間分行將暫停提供服務(自動櫃員機將如常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地區 分行名稱 地址
港島 銅鑼灣分行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88號
西區分行 * 香港德輔道西347至349號
九龍 九龍灣分行 九龍九龍灣宏開道8號其士商業中心地下8號舖
鯉魚門分行 九龍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一樓123號舖
巧明街分行 九龍觀塘巧明街114號
新界 長發邨分行 新界青衣長發邨長發廣場2樓206 A號舖
太和廣場分行 新界大埔太和路12號太和廣場一樓101 I 號舖

* 西區分行之保管箱服務將維持不變。(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現時,創興銀行全線香港分行之營業時間已調整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此外,根據早前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的指引,創興銀行土瓜灣分行和慈雲山分行位於有關公告的大廈,相關人士須進行強制檢測,前述兩間分行(包括自動櫃員機)由2022年2月4日(星期五)起暫停服務。當中在慈雲山分行工作的所有員工於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已取得陰性結果,該分行亦已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並將於2022年2月7日(星期一)起恢復提供服務;而土瓜灣分行工作的所有員工目前按有關公告進行所需的檢測,最後一次檢測將於2月8日完成,該分行將於員工取得陰性結果後恢復提供服務,本行將另行通知。

客戶亦可透過創興「流動理財」、「網上銀行」或「電話銀行」等電子渠道使用本行服務,詳情請瀏覽www.chbank.com或向各分行職員查詢。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謹啓
2022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