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有關銀行卡服務更新

 

為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及效率,創興銀行(「本行」)的銀行卡(包括但不限於「銀聯創興咭」、「創興咭(人民幣)」及創興信用卡)將有以下服務更新:

 

1. 更換銀行卡壓印及個人化服務供應商

由2021年7月2日起,本行的銀行卡壓印及個人化服務分批外判至香港及/或香港境外,如中國內地之供應商(「供應商」)。

創興銀行在披露或轉移任何資料時,務必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所訂之保障個人資料原則及有關之規定。本行亦備有管控措施,在已訂立的服務過程中,將持續監察服務供應商的表現,確保有防範措施保障客戶資料的機密及完整性。被委任之供應商亦會採取嚴密保安措施以確保客戶的個人資料在銀行卡壓印及個人化程序中絕對保密。然而,本行或被委任之供應商可能須按照任何適用法律或法規的要求,或遵從監管或其他管理機構(包括但不限於政府部門、司法機關或稅務機關)所發出的任何指引,向有關人士(包括香港及/或香港境外之政府機構)披露或提供客戶的個人資料。

2. 更改銀行卡每日提款交易限額

由2021年8月31日(「生效日」)起,本行的所有銀行卡,包括銀聯創興咭、創興咭(人民幣)及與銀行賬戶相連之創興信用卡的自動櫃員機每日提款交易限額將由現時港幣10,000元或等值更改至港幣20,000元或等值。詳情可參考下表。

銀行卡每日提款交易限額一覽表 (按每個銀行賬戶及每張卡計)

 

銀聯創興咭 /

與銀行賬戶相連之創興信用卡

創興咭(人民幣)

交易類型

交易限額
(按每個銀行賬戶計)

交易限額
(按每張卡計)

交易限額
(按每個銀行賬戶計)

交易限額
(按每張卡計)

於本行、「銀通」或「銀聯」自動櫃員機提款

港幣20,000元
或等值

港幣20,000元
或等值

人民幣20,000元#

人民幣20,000元#

 

# 只適用於內地的「銀聯」自動櫃員機提款及/或貼有「銀聯」標誌的商戶刷卡消費

除非您於生效日之前結束本行的銀行卡服務,否則您將由生效日起受上述修訂之銀行卡每日交易限額約束。如您於生效日或之後繼續使用該服務,您將被視為已接受上述修訂。

銀行卡每日交易限額一覽表亦已上載於本行網站www.chbank.com。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行任何分行或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 3768 6888。

如本通知書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謹啓
2021年7月5日

忠告: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