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之修訂通知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本行」)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已作修訂,為方便 閣下參考,下列修訂/新增條款內之底線字為新增內容。

修訂條款:

3

本行會在一般銀行日常業務運作過程中,例如,當客戶及/或個人發出支票、存入款項、申請或使用本行之銀行服務或設施,或以其他方式進行作爲本行所提供服務一部分的交易時,向客戶及/或個人收集個人資料。本行亦會向第三方(包括客戶及/或個人因本行產品及服務的推廣以及申請本行產品及服務而接觸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收集與客戶及/或個人有關的資料。

4(a)

考慮、評估及處理客戶及/或個人對本行之銀行、金融或保險服務之任何申請;

8(b)(i)

銀行、金融、保險、信用卡及相關服務及産品;

新增條款:

5(e)

客戶及/或個人因申請本行產品及服務而選擇接觸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上述修訂將於2020年11月2日起生效。請按此下載最新版本以資參閱。

如有查詢,請親臨本行各分行或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 3768 6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謹啟
2020年11月2日

註:本通知之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