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創興銀行與銀聯攜手 豁免長者內地提款手續費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為便利在中國內地居住但因疫情無法回港的長者領取政府的現金援助,由2020年6月起,創興銀行將聯同銀聯國際,豁免香港長者於內地提款之手續費,爲期三個月,詳情如下:

日期
2020年6月1日至8月31日(包括首尾兩天)

跨境提款手續費
客戶於内地貼有「銀聯」標誌之自動櫃員機提款,提取之金額將被折算為港幣並於所登記之創興港幣賬戶扣除。每次透過内地之「銀聯」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需收取手續費每次為港幣25元。

手續費豁免安排
港幣25元之跨境提款手續費會先於賬戶中被扣除,並於提款後七個工作天内,發還至客戶之提款戶口。

受惠客戶
65歲或以上持有香港身份證之長者均可受惠。

本行希望透過是次安排,減省長者在內地提款的成本,除了領取社會福利署現金援助的長者,全港所有長者都可受惠。客戶如對上述措施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行客戶服務熱線:(852) 3768 6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謹啓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