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更改標誌

自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四日起,創興銀行有限公司(「本銀行」)成為一間由越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百份之七十五擁有的附屬公司。

為反映本銀行之新股權結構,「創興銀行」標誌將由 (「現行綜合標誌」),改併入越秀標誌 () 為(「新綜合標誌」)。

越秀集團品牌圖形印記以越秀集團英文首字母"Y"和卓越 (Excellent) 的英文首字母"E"演化成一隻翱翔天際的鯤鵬,體現了越秀集團不斷進步、追求卓越的價值觀;而"Y E"形印記以金色為主色調,呈現了越秀品牌應有的卓越之感。

本銀行將於未來數月開始逐步將新綜合標誌取代現行綜合標誌,秉承並延伸越秀集團超越與務實兼顧的品牌主基調,除保持本銀行自一九四八年成立以來的品牌價值,亦同時結合越秀集團的品牌價值,標誌著本銀行跟越秀集團猶如輝煌的鯤鵬展翅,寓意穩健的發展勢頭與鯤鵬契合,繼續為廣大的客戶提供優質及便捷的銀行服務。

展望將來,本銀行會把握越秀集團本身優勢,積極發展銀行業務,打造一個建基香港、覆蓋廣州及國內其他地區、輻射亞太區、具競爭力的金融機構。

隨着本銀行汕頭分行廣州支行預計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中旬開業,該支行將成為本銀行首間使用新綜合標誌之新單位。按照更改本銀行標誌之時間表,預期二零一四年年底,本銀行將全面使用新綜合標誌。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2014年8月7日

*越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由廣州越秀集團有限公司透過其全資擁有的越秀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全資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