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日期 渠道
由2013年1月15日起- 本行之網上銀行服務 (只適用於本行之網上銀行服務客戶)
- 於本港、澳門或中國內地貼有銀通 (JETCO) 標誌 Chip-enable自動櫃員機

備註:
  1. 所有設於澳門及中國內地的銀通 (JETCO) 自動櫃員機皆被視作設於本港,故無須設定境外提款限額。此安排亦適用於創興咭
  2. 現時本行銀聯創興咭於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之最高限額為每咭每日港幣10,000元、而創興咭(人民幣)之最高限額為每咭每日人民幣10,000元。
  3. 不包括本港境內的非銀通 (JETCO) 網絡自動櫃員機。

2. 更換晶片提款咭

閣下之銀聯創興磁帶提款咭將於2014年4月1日起失效。由2013年3月起至2014年3月止,本行將免費郵寄新晶片提款咭給 閣下。而新咭的密碼*、連結賬戶、每日提款限額及已登記【繳費靈】服務的賬單 (如適用) 與 閣下現有提款咭相同。

*不包括本行於2000年12月1日前發出的提款咭,該咭將予以新密碼。

為確保 閣下能順利收到新咭,請立即到本行各分行更新 閣下之通訊地址及/或電話號碼 (如適用)。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768 6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謹啟
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