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的話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創興銀行於1948年3月2日,由廖寶珊先生正式創立。一直以來,創興銀行以務實純樸的經營方式、「長時間的勤奮工作、待客戶如家人」的信念、以香港人刻苦耐勞的精神,由一家規模較小的華資銀行一步一步成為一家提供全面服務的上市銀行。紮根香港70年,創興銀行見證了社會的變遷,也與香港的經濟發展緊密相連。多年來,創興銀行通過提供踏踏實實的服務,與本地個人及中小企業客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為一家充滿情感的銀行。

 

2014年2月14日,創興銀行正式成為廣州市國有企業越秀集團的成員,在廣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繼續為香港本地市場提供優質服務,以「不斷超越 更加優秀」為核心價值構建優秀的企業文化,並確立「打造跨境特色綜合性商業銀行」的企業願景,積極把握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新機遇,致力將創興銀行打造成為一家百年老店。

 

就讓我們群策群力,在創興銀行70年來建立的穩健基礎上繼續共創佳績。

 

宗建新
執行董事、副主席兼行政總裁
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