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申請創興銀行網上銀行服務

 

1. 我如何申請這服務?
答:
您可填妥「網上銀行服務申請表」及親身將表格交回各分行辦理。

如屬聯名戶口,請指定1位戶口持有人為網上銀行申請人,基本戶口全體戶口持有人必須於申請表上簽署,而該等印鑑式樣必須與基本戶口印鑑式樣相同。

2. 我為什麼需要登記銀行賬戶於這服務上使用?
答:
如屬「單式權限」,您可登記最多10個於本行開立的賬戶,包括儲蓄、定期存款、往來、信用卡等。

如您想增加或刪除已登記的賬戶,請填妥「網上銀行服務更改指示表格」及親身將表格交回各分行辦理。

創興網上銀行服務網上啟動

1. 如何使用「即時啟動創興網上銀行服務」?
答:
個人戶口客戶並持有有效的「銀聯創興咭」,請於創興網上銀行服務登入版面上按「經ATM咭啟動」並依照指示辦理啟動手續。 辦理啟動時需提供「銀聯創興咭」號碼、自動櫃員機密碼及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2. 啟動創興銀行網上服務需時多久?
答:
您只需於選擇咭類別後,進行以下幾項登記步驟:
步驟一 - 輸入戶口資料
步驟二 - 設定登入名稱
步驟三 - 接受章則及條款
3. 如我忘記 / 遺失自動櫃員機密碼,應如何處理?
答:
請親臨本行各分行辦理重發自動櫃員機密碼手續。新密碼將於四個工作天內寄到您在本行登記的地址。
4. 我可否更改登入名稱及密碼?
答:
當完成啟動後,您便不能更改登入名稱。但您可於「我的設定」項目下選擇「密碼」,將密碼更改。

新增/刪除賬戶

1. 如何於網上使用銀行「新增/刪除賬戶」?
答:
單式權限之客戶可於網上銀行內之「我的設定」並選擇「新增/刪除賬戶」,以管理其於網上銀行及流動銀行版面內顯示之本行名下賬戶,包括港幣或外幣儲蓄賬戶、定期存款賬戶、多種貨幣儲蓄賬戶、往來賬戶、信用卡賬戶及投資賬戶等。該等賬戶持有人名稱及身份證號碼必須與登記網上銀行服務的賬戶相同。
2. 如我於網上銀行刪除了某個賬戶之顯示,我可以再重新增加嗎?
答:
可以。客戶可於網上銀行的「新增/刪除賬戶」隨時新增/刪除顯示其於本行名下的港幣或外幣儲蓄、定期存款、多種貨幣儲蓄賬戶、往來賬戶、信用卡賬戶及投資賬戶等,但不適用於指定基本賬戶及已登記之第三者賬戶。
3. 我可以透過網上銀行刪除已登記之第三者賬戶之顯示嗎?
答:
不可以。「新增/刪除賬戶」服務不適用於指定網上銀行的基本賬戶及已登記之第三者賬戶。如您想更新已登記之第三者賬戶之顯示,請親臨本行任何分行辦理或按此遞交申請。
4. 網上銀行賬戶概覽顯示之賬戶數目有沒有上限?
答:
網上銀行賬戶概覽最多可顯示20個名下的外幣儲蓄、定期存款、多種貨幣儲蓄賬戶、信用卡賬戶及往來賬戶。投資賬戶之賬戶顯示數目則不受上述限制。
交易限額設定
1. 甚麼是「交易限額設定」?
答:
單式權限之客戶可於網上銀行內之「我的設定」並選擇「交易限額設定」,以降低交易限額。
2. 我可以透過網上銀行提高每日累積的轉賬限額嗎?
答:
不可以。如您想提高每日累積的轉賬限額,請親臨本行任何分行辦理或按此遞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