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兌換

 

無論您想在瞬息萬變的外匯市場中獲得更高回報,或是計劃出外旅遊或公幹,我們的外幣兌換服務均可滿足您的需要。

 

外幣現鈔兌換

  • 多達10種貨幣選擇

 

       
美元 人民幣 日圓 澳元
歐羅 加元 英鎊 新加坡元
紐元 新台幣    

 

 

  • 指定兌換分行(人民幣除外#):
    香港總行、銅鑼灣分行、尖沙咀分行、旺角分行、荃灣分行及上水分行

 

 

外幣買賣

  • 配合 外幣儲蓄戶口,助您賺取更高利息回報,兼享升值潛力
  • 多種渠道即時買賣,包括 網上銀行 、手機應用程式及全線 分行 (現鈔兌換/提存服務#),助您隨時隨地捕捉投資先機

 

# 全線分行提供人民幣現鈔兌換/提存服務,其他貨幣之現鈔兌換/提存交易可於上述6間指定分行進行

 

風險披露聲明:

外幣投資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客戶如將外幣兌換成為港幣或其他外幣時,可能受外幣匯率的波動而獲利或蒙受虧損。因此,您應慎重考慮該項目是否適合您的財務狀況以及投資目標。人民幣目前並未能自由兌換,而香港各銀行進行人民幣兌換均受中國及∕或香港有關規管當局或有關機構不時釐定之規則、指引、規定及條款所規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