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來戶口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港幣/美元/人民幣往來戶口配備免費支票簿,助您簡易簽發支票支付日常賬務;無論處理日常賬戶撥備或業務往來也為您帶來資金調撥之便!另每月附奉月結單,往來記錄一目了然。

 

港幣往來戶口

  • 開戶金額只需港幣500元
  • 於本地分行網絡處理現金或支票提存,靈活方便

 

美元往來戶口

  • 開戶金額只需美金100元
  • 以美元支票直接支付款項,免卻匯票/匯款手續費,賬務往來更添便利

 

人民幣往來戶口

  • 開戶金額僅由人民幣500元起
  • 直接自人民幣儲蓄戶口轉賬存款,資金調撥簡易便捷
  • 簽發支票於內地廣東省(包括深圳市)作消費性支出(每日最高累積簽發支票額為人民幣80,000元);或於本地用作人民幣債券認購或買賣



風險披露聲明:

外幣投資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客戶如將外幣兌換成為港幣或其他外幣時,可能受外幣匯率的波動而獲利或蒙受虧損。因此,您應慎重考慮該項目是否適合您的財務狀況以及投資目標。人民幣目前並未能自由兌換,而香港各銀行進行人民幣兌換均受中國及∕或香港有關規管當局或有關機構不時釐定之規則、指引、規定及條款所規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