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
(由创兴证券提供)

透过手机银行,安坐家中轻松开立证券账户

使用创兴流动理财服务,安坐家中也可透过手机银行转介开立创兴证券账户和递交申请文件,随时随地轻松开户,捕捉投资先机。

 

 

请即行动!

 

透过创兴流动理财转介开立创兴证券账户

登入创兴流动理财 > 投资 > 证券 > 转介开立「创兴证券有限公司」账户



下载创兴流动理财

scan qr code
|
创兴
流动理财

 
scan qr code

內地客戶Android
安装档下载



下载创兴证券手机应用程式

透过手机买卖证券,省时方便

scan qr code
 
 
scan qr code
 
 
scan qr code

內地客戶Android
安装档下载
 

 

 

 

风险披露声明

本宣传品之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方式之招揽、邀请及建议。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可跌,客户投资除有机会获利外,也同时有机会招致严重亏损,故客户进行任何投资前,务必先详细考虑及评估个人情况、投资目标及承受风险能力。投资人民币或其他非港元计价证券或其他投资产品,在需要将有关产品的单位货币兑换成另一种货币时,将会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而承受额外风险。客户如有疑问,应先寻求独立专业意见。有关买卖证券涉及的风险及其他需要注意之事项,请参阅创兴证券有限公司各项服务之《风险披露声明》及《客户须知 — 证券及各项服务》。以上风险披露声明不能尽录及披露所有涉及的有关风险。


本宣传品由创兴证券有限公司发出,内容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


详情可浏览创兴证券有限公司网站 www.chsec.com.hk,或致电创兴证券热线(852) 3768 9888 / (852) 3768 9818查询。

 

欲查询网上证券买卖详情及阅览最新金融经济消息,请浏览 创兴证券网页。

查询热线:

(852) 3768 9888 / (852) 3768 9818

传真号码:

(852) 3768 1932

电子邮箱:

cs@chse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