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银行荣获《经济一周》颁发环境社会企业管治大奖2018

创兴银行於2018年2月荣获由《经济一周》颁发的「环境社会企业管治大奖2018」。

推动可持续发展
创兴对推动可持续发展不遗馀力,社会丶经济及环境保护三方面也是企业制定长期发展策略时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这一次得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鼔励。

环境丶社会及企业管治的方针
为了达致「回报客户丶回报员工丶回报股东丶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创兴在制定环境丶社会及管治方针时积极与各方持份者沟通,了解他们的意见和需要,承诺在推展可持续业务时,致力为客户丶员工丶股东丶社会创造长远价值。

2016年成立环境丶社会及管治专案工作小组
创兴已於2016年成立环境丶社会及管治项目工作小组,并由营运总监统筹及各部门代表组成,负责执行及落实各项政策,包括《环境政策》丶《职业安全与健康政策》及《社区投资政策》等。工作小组定期向执行委员会及董事会汇报落实情况,以助其评估及厘定创兴就环境丶社会及管治的风险管理及内部监控系统是否合适及有效。

2017年成立创兴银行义工队
为了进一步及更全面地服务我们的社区,创兴成立银行义工队积极参与更多社区活动帮助弱势社群丶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将业务融入社区发展。

在 ESG方面的未来发展
未来,创兴银行会继续以环境丶社会同企业管治为制定企业策略的主要方针。除坚持绿色营运,实践环保理念之外,亦会继续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团体医疗保障,并持续确保工作环境符合职业健康与安全。

创兴银行有限公司谨启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