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简易登入服务

  1. 使用简易登入服务有什麽好处?
  2. 我可以在甚麽装置上登记简易登入服务?
  3. 为什麽简易登入服务只能在指定手机型号上使用?
  4. 指纹登入是否安全?
  5. Face ID登入是否安全?
  6. 我如何在创兴流动理财应用程式登记简易登入服务?
  7. 我的流动装置不支援Face ID / 指纹识别功能,我是否不可以登记简易登入服务?
  8. 是否每次登入流动理财都必须使用Face ID / 指纹 / 编码?
  9. 如已登记简易登入服务之流动装置没有接驳互联网,我仍可以Face ID / 指纹 / 编码登入吗?
  10. 如我忘记简易登入服务之编码,应该怎麽办?
  11. 如我更改了我的流动装置上的Face ID / 指纹设定,会有什麽影响?
  12. 如我的Face ID / 指纹未能被识别,我是否仍可使用编码登入流动理财?
  13. 我日後能否更改我的编码?
  14. 其他人可否使用我已登记简易登入服务的装置登入他们的流动理财?
  15. 如我的装置上存有别人的指纹,他们可否使用指纹登入我的流动理财?
  16. 我和我的父母及兄弟姊妹长得非常相似,他们能以Face ID登入我的流动理财吗?
  17. 若我已登记简易登入服务的的装置遭盗窃或遗失了,应如何处理?
  18. 我可否於已被越狱或破解的装置上登记简易登入服务?
  19. 我如何终止简易登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