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申请创兴银行网上银行服务

 

1. 我如何申请这服务?
答:
您可填妥「网上银行服务申请表」及亲身将表格交回各分行办理。

如属联名户口,请指定1位户口持有人为网上银行申请人,基本户口全体户口持有人必须於申请表上签署,而该等印鉴式样必须与基本户口印鉴式样相同。

2. 我为什麽需要登记银行账户於这服务上使用?
答:
如属「单式权限」,您可登记最多10个於本行开立的账户,包括储蓄丶定期存款丶往来丶信用卡等。

如您想增加或删除已登记的账户,请填妥「网上银行服务更改指示表格」及亲身将表格交回各分行办理。

创兴网上银行服务网上启动

1. 如何使用「即时启动创兴网上银行服务」?
答:
个人户口客户并持有有效的「银联创兴咭」,请於创兴网上银行服务登入版面上按「经ATM咭启动」并依照指示办理启动手续。 办理启动时需提供「银联创兴咭」号码丶自动柜员机密码及身份证明文件号码。
2. 启动创兴银行网上服务需时多久?
答:
您只需於选择咭类别後,进行以下几项登记步骤:
步骤一 - 输入户口资料
步骤二 - 设定登入名称
步骤三 - 接受章则及条款
3. 如我忘记 / 遗失自动柜员机密码,应如何处理?
答:
请亲临本行各分行办理重发自动柜员机密码手续。新密码将於四个工作天内寄到您在本行登记的地址。
4. 我可否更改登入名称及密码?
答:
当完成启动後,您便不能更改登入名称。但您可於「我的设定」项目下选择「密码」,将密码更改。

新增/删除账户

1. 如何於网上使用银行「新增/删除账户」?
答:
单式权限之客户可於网上银行内之「我的设定」并选择「新增/删除账户」,以管理其於网上银行及流动银行版面内显示之本行名下账户,包括港币或外币储蓄账户丶定期存款账户丶多种货币储蓄账户丶往来账户丶信用卡账户及投资账户等。该等账户持有人名称及身份证号码必须与登记网上银行服务的账户相同。
2. 如我於网上银行删除了某个账户之显示,我可以再重新增加吗?
答:
可以。客户可於网上银行的「新增/删除账户」随时新增/删除显示其於本行名下的港币或外币储蓄丶定期存款丶多种货币储蓄账户丶往来账户丶信用卡账户及投资账户等,但不适用於指定基本账户及已登记之第三者账户。
3. 我可以透过网上银行删除已登记之第三者账户之显示吗?
答:
不可以。「新增/删除账户」服务不适用于指定网上银行的基本账户及已登记之第三者账户。如您想更新已登记之第三者账户之显示,请亲临本行任何分行办理或按此递交申请。
4. 网上银行账户概览显示之账户数目有没有上限?
答:
网上银行账户概览最多可显示20个名下的外币储蓄丶定期存款丶多种货币储蓄账户丶信用卡账户及往来账户。投资账户之账户显示数目则不受上述限制。
交易限额设定
1. 甚麽是「交易限额设定」?
答:
单式权限之客户可於网上银行内之「我的设定」并选择「交易限额设定」,以降低交易限额。
2. 我可以透过网上银行提高每日累积的转账限额吗?
答:
不可以。如您想提高每日累积的转账限额,请亲临本行任何分行办理或按此递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