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兑换

 

无论您想在瞬息万变的外汇市场中获得更高回报,或是计划出外旅游或公干,我们的外币兑换服务均可满足您的需要。

 

外币现钞兑换

  • 多达10种货币选择

 

       
美元 人民币 日圆 澳元
欧罗 加元 英镑 新加坡元
纽元 新台币    

 

 

  • 指定兑换分行(人民币除外#):
    香港总行丶铜锣湾分行丶尖沙咀分行丶旺角分行丶荃湾分行及上水分行

 

 

外币买卖

  • 配合 外币储蓄户口,助您赚取更高利息回报,兼享升值潜力
  • 多种渠道即时买卖,包括 网上银行 丶手机应用程式及全线 分行 (现钞兑换/提存服务#),助您随时随地捕捉投资先机

 

# 全线分行提供人民币现钞兑换/提存服务,其他货币之现钞兑换/提存交易可於上述6间指定分行进行

 

风险披露声明:

外币投资受汇率波动而产生获利机会及亏损风险。客户如将外币兑换成为港币或其他外币时,可能受外币汇率的波动而获利或蒙受亏损。因此,您应慎重考虑该项目是否适合您的财务状况以及投资目标。人民币目前并未能自由兑换,而香港各银行进行人民币兑换均受中国及/或香港有关规管当局或有关机构不时厘定之规则丶指引丶规定及条款所规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