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抵押透支服务

定期存款转化为额外流动资金,让您随时提取现金,轻松实现理想

 

  • 备用透支额可高达定期存款金额之100%
    可选择抵押3个月或以上之港元及美元定期存款,透支额度视乎有关定期存款之透支成数,最高可达存款金额之100%,或港币1,500万元1,以较低者为准。
  • 豁免手续费
  • 透支额可由多笔抵押之定期存款组合2
  • 手续灵活方便3
  • 不设最低还款额,利息只按每日已动用的透支额计算,特别适合短期投资或周转之用。

 

定期存款抵押透支服务-年利率及透支成数表

抵押之存款货币类别透支利率 (年息)透支成数 (存款价值之百份比)
港元港元定期存款利率+1% 或 港元隔夜同业拆息+1% (以较高者为准)最高100%
美元4「最优惠利率」(P)5 最高95%

申请简易!请即到分行申请!

 

忠告: 借定唔借? 还得到先好借 !

 

 

透支服务条款及细则:

 

  1. 透支服务只限於抵押定期存款之存款期内使用。最低透支额度为港币50,000元,而港元及美元定期存款最高透支总额度为港币15,000,000元,以每名客户计算。
  2. 若透支额是由不同之定期存款组合作抵押,而组合中引用不同的透支利率,创兴银行有限公司(「本行」)会先应用该等利率中的最低利率计算利息直至该被引用最低利率的定期存款作抵押的透支额度全数用罄为止。随後会应用紧随的最低利率计算利息,如此类推。
  3. 透支服务一经开立,当抵押定期存款自动续存,客户毋须重新申请即可继续使用。
  4. 如抵押美元定期存款,透支额度设定以美元定期存款金额兑换至港元後下调至最接近之万元单位作计算。
  5. 「最优惠利率」以本行不时所公布之港元最优惠贷款利率为准。
  6. 本条款及细则的中英文本倘有任何歧异者,概以英文版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一切条款以本行之最终批核为准。本行保留绝对权利取消或更改任何条款及优惠,包括调整透支成数,而毋须另行通知。若此宣传引起任何争议,本行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