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数快二维码收款服务


转数快二维码收款服务

阁下须於创兴银行转数快服务登记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方可使用二维码进行收款。详情请参阅转数快之下有关账户绑定服务的介绍。

请输入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或FPSID地址以建立二维码。
移动电话 邮箱 FPSID

+852
请输入金额

於建立二维码前,请先阅读以下「快速支付系统的补充章则及条款」及「使用网上银行及流动理财之保安提示」。



本人确认已阅读并同意「快速支付系统的补充章则及条款」及「使用网上银行及流动理财之保安提示」。


注:
  1.   已建立的二维码会以创兴银行账户作收款。
  2.   为确保资料的准确性, 阁下建立二维码进行收款前,请小心核对收款详情(包括流动电话号码丶电邮地址及交易金额),本行将不会负担或负上任何有关责任。
  3.   已建立的二维码只储存 阁下所输入的资料,如流动电话号码丶电邮地址及交易金额(如适用),并不会储存其他有关 阁下的银行户口资料
  4.   本行不会储存 阁下所输入的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 阁下须小心保管已建立的二维码,避免被不法之徒伺机套取 阁下的个人资料。
Result


注:
  1.   阁下须于创兴银行转数快服务登记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方可使用二维码进行收款。
  2.   已建立的二维码会以创兴银行账户作收款。
  3.   为确保资料的准确性,阁下建立二维码进行收款前,请小心核对收款详情包括流动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及金额,本行将不会负担或负上任何有关责任。
  4.   您建立的二维码只储存您所输入的资料,如流动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及金额(如适用),并不会储存其他有关您银行的户口资料。
  5.   本行不会储存 阁下所输入的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阁下须小心保管已建立的二维码,避免被不法之徒伺机套取您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