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服务“香港通”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商事服务"香港通"简介
(仅适用於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

为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内地与香港签署的《关於建立更紧密经贸关係的安排(CEPA)》,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构建与国际规则相接轨的营商环境,探索粤港合作新模式,经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管委会、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由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市场监管局、投促局、区政务办联合越秀集团、创兴银行有限公司及广州南沙投资谘询有限公司於2016年4月17日共同发起建立。

商事服务"香港通"旨在以越秀集团、创兴银行有限公司及广州南沙投资谘询有限公司作为平台载体,利用创兴银行在香港的服务网点,为有意在南沙投资设立公司的客户提供商事登记代办服务,实现港人港企“足不出港,落户南沙,省心经营,尽在掌握"。

 

如欲了解更多,请致电热线 (852) 3768 6698
免费跨境专线# 4008415036
联繫地址 (香港) 创兴银行总行1楼 - 香港德辅道中24号创兴银行中心

 

#当你身处内地,此专线可让你免長途电話費致电与客户服务员联络。客户须接受有关服务供应商订立的服务章则及条款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