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贷款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内保外贷

内保外贷指借用客户集团在中国大陆境内较强的资信背景,从中国大陆境内提供跨境担保(通过银行保函或公司担保),为其在香港的平台企业(借款人)提供增信安排,创兴银行在综合考虑借款人的资信及增信安排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的一种跨境融资模式。内保外贷可以以贸易融资,循环贷款,定期贷款的模式用於借款人的日常营运资金,派息分红,投资的资本金,及跨境併购。

 

外保内贷

外保内贷指借用客户集团在中国境外较强的资信背景,由创兴银行开立融资性保函,以担保客户集团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机构(借款人)向创兴银行境内分支机搆申请信贷额度。

 

跨境直贷

跨境直贷指创兴银行通过外债的方式,将贷款直接从香港发放予中国大陆境内的借款人,用於借款人的日常营运资金,固定资产的采购,归还原有境内贷款等。与境内贷款相比,跨境直贷为中国大陆境内的借款人拓宽融资渠道,便於其控制融资成本及享受稳定的融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