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及危疾計劃

「家.守護」保費回贈住院現金保障計劃

意外和疾病往往在意料之外發生,帶來突如其來的經濟負擔。「家.守護」保費回贈住院現金保障計劃為您未雨綢繆,若受保人因傷害或疾病而須住院,此計劃將提供每日住院入息保障作經濟支援,讓您安心休養,加快復原。

More
「家 • 創健」危疾保險計劃

當危疾突然來襲,不但對健康造成影響,更會威脅財政狀況。未雨綢繆,為自己及摯愛妥善 守衛健康,方能令您無懼挑戰。「家・創健」危疾保險計劃 (「此計劃」) 是一份危疾、人壽及儲蓄兼備的保險方案。此計劃涵蓋多達 118 種疾病,包括常見危疾,例如:癌症、中風、心臟病等。同時,若受保家庭成員不幸患上癌症,此計劃之家庭癌症保障更會提供額外賠償,讓您及您的家人倍添安心。

More
「倍健樂」醫療計劃

「倍健樂」醫療計劃(「此計劃」) 為香港政府自願醫保計劃(「自願醫保」)下的認可產品,並符合自願醫保要求的產品設計。就自願醫保計劃保單所繳交之保費,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可申請稅務扣減。此計劃並且為您提供多個保障級別,配合您的個人需要,給與您及家人一份全面的醫療保障,並保證續保至受保人100歲。

More

重要聲明

1.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創興銀行」)為香港人壽有限公司 (「香港人壽」)委任的保險代理商,並已獲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發保險代理機構牌照。
2.   創興銀行的角色僅限作為香港人壽在香港區域分銷保險產品的代理,而創興銀行對有關該等由香港人壽作為主事/委託人所提供的保險產品之任何事項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3.   本網頁的資料並非保險合約亦不構成其任何部份,僅只供參考之用。所有保險產品合約的詳情、細節及條款將載列於香港人壽分別發出之保單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
4.   本網頁的資料並不構成買賣任何保險產品的要約、邀請、建議、陳述、保證、意見或招攬。
5.   保險產品由香港人壽發行,所有投保申請將以香港人壽的核保及接納為準。創興銀行對有關保險產品提供的任何事項及與創興銀行網站鏈接的其他網站信息概不負責。
6.   香港人壽於香港經營人壽保險業務已獲保監局授權及受其監管。
7.   此網頁內所提及的保險產品是香港人壽而非創興銀行的產品。對於創興銀行與客戶之間因保險產品銷售過程或處理有關交易而產生的合資格爭議(定義見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金融糾紛調解的中心職權範圍*),創興銀行須與客戶進行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程序;然而,對於有關保險產品的其他(例如合約或核保條款)的任何爭議,應由香港人壽與客戶直接解決。
*資料來源: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網頁https://www.fdrc.org.hk/
8.   本中文釋文僅供參考,若果和英文版有任何歧異之處及就該程度而言,概以英文版為準。

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8 6888

電子郵箱:

customerservice@chba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