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銀行榮獲《經濟一週》頒發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2018

創興銀行於2018年2月榮獲由《經濟一週》頒發的「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大獎2018」。

推動可持續發展
創興對推動可持續發展不遺餘力,社會、經濟及環境保護三方面也是企業制定長期發展策略時必須考慮的重要因素。這一次得獎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鼔勵。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的方針
為了達致「回報客戶、回報員工、回報股東、回報社會」的企業使命,創興在制定環境、社會及管治方針時積極與各方持份者溝通,了解他們的意見和需要,承諾在推展可持續業務時,致力為客戶、員工、股東、社會創造長遠價值。

2016年成立環境、社會及管治專案工作小組
創興已於2016年成立環境、社會及管治項目工作小組,並由營運總監統籌及各部門代表組成,負責執行及落實各項政策,包括《環境政策》、《職業安全與健康政策》及《社區投資政策》等。工作小組定期向執行委員會及董事會匯報落實情況,以助其評估及釐定創興就環境、社會及管治的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系統是否合適及有效。

2017年成立創興銀行義工隊
為了進一步及更全面地服務我們的社區,創興成立銀行義工隊積極參與更多社區活動幫助弱勢社群、推動金融知識普及將業務融入社區發展。

在 ESG方面的未來發展
未來,創興銀行會繼續以環境、社會同企業管治為制定企業策略的主要方針。除堅持綠色營運,實踐環保理念之外,亦會繼續為員工提供更好的團體醫療保障,並持續確保工作環境符合職業健康與安全。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謹啟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