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有關修訂創興銀行有限公司之信用卡收費表詳情通知

親愛的客戶﹕

本行茲通知閣下,由2007年8月6日起,根據創興信用卡收費表第13項須繳付的若干費用及收費詳情修訂如下﹕

 

 

 

項目 收費 (港幣)
13. 在港以外簽賬 / 港元以外貨幣簽賬之交易費用

所有在港以外簽賬及 / 或港元以外貨幣簽賬之交易,乃根據VISA及萬事達卡於處理該賬目當日所採用之匯率折算為港幣;該匯率再加入本銀行所收取之服務費用,詳細列明如下﹕

VISA之交易:

  • 所有在海外之外幣或港幣交易,收費將為簽賬額之1.5% (已包括VISA所收取簽賬額1%之費用)
  • 所有在香港之外幣交易,收費將為簽賬額之0.5%

萬事達卡之交易:

  • 所有在海外之外幣交易,收費將為簽賬額之1.5% (已包括萬事達卡收取簽賬額1%之費用)
  • 所有在海外之港幣交易,收費將為簽賬額之1.3% (已包括萬事達卡收取簽賬額0.8%之費用)
  • 所有在香港之外幣交易,收費將為簽賬額之0.7% (已包括萬事達卡收取簽賬額0.2%之費用)

另該匯率是取自VISA及萬事達卡進行交易處理當日之匯率價格。交易處理日並不等同簽賬當日,因此匯率可能受市場浮動所影響。

 

 

客戶可按此下載有關之新修訂收費表以茲參閱。

如有查詢,請與本行任何分行聯絡或致電信用卡客戶服務熱線 3768 8888。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2007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