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興銀行微信官方賬號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關注創興銀行微信官方賬號 接通本行跨境銀行服務資訊
 
創興銀行微信官方賬號,助您緊貼本行跨境銀行服務資訊及其他最新資訊。您亦可透過賬號的話框提出一般銀行服務的查詢。
 

資訊包括:

  • 代理香港賬戶開戶見證服務
  • 跨境銀行服務
  • 開戶所需文件
  • 分行網絡
  • ATM網絡
  • 聯絡我們
  • 手機應用程式

 

現即關注創興銀行微信官方賬號!

步驟:
  1. 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並安裝微信
  2. 搜尋創興銀行微信官方賬號

    於微信搜尋「創興銀行」
    於微信搜寻「创兴银行」
     
     
    用微信應用程式中的內罝的「掃一掃」功能掃瞄以下的二維碼
    WeChat's in-app scanner 微信應用程式中的內罝的「掃一掃」功能掃瞄以下的二維碼
  3. 按「關注」即完成

 

保安資訊

 

  1. 搜尋本行微信官方賬號時,您應參照本行註冊的WeChat ID以確保微信官方賬號的服務及資訊由本行提供。本行註冊的WeChat ID為chbankhk。
  2. 切勿透過任何電子郵件或短訊內提供的超連結或二維條碼登入微信官方賬號。
  3. 使用微信官方賬號時,切勿在微信對話框輸入個人敏感資料,本行絕不會以微信對話框向用戶索取個人資料如(a)銀行戶口號碼、(b)網上銀行的戶口號碼及密碼。
  4. 請定期下載並安裝流動應用程式、操作系統及瀏覽器的更新程式。
  5. 如有查詢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3768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