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有關創興銀行網上銀行服務

 

1. 這服務是什麼?
答:
這是創興銀行提供的網上理財服務,令理財更輕鬆靈活。無論您身在何處,透過互聯網即可查詢戶口資料及結餘,並處理銀行交易。
2. 這服務有什麼功能?
答:
這服務提供本行大部份的理財服務,例如:
  • 賬戶查詢
  • 轉賬
  • 貨幣兌換
  • 繳付賬單
  • 定期存款
  • 信用卡服務
  • 預購本票/匯票/電匯及申領支票簿
3. 誰可申請這服務?
答:
只要您是本行的港元儲蓄或往來賬戶持有人(年滿18歲或以上人士),即可申請這服務。您若並未持有本行的港元儲蓄或往來戶口,歡迎親臨各分行開戶。
4. 若我身處海外,能否享用這服務?
答:
可以。您無論身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只要你的電腦能接駁到互聯網,即可享用這服務。
5. 使用這服務需要收費嗎?
答:
這服務不設月費及年費。若在網上處理指定交易,本行才會收取有關之服務費用。
 
6.
報失提款卡或報失信用卡
(1) 如何透過創興網上銀行/流動理財報失提款卡/信用卡?
答: 請按以下操作指示進行報失:
  流動理財
  1. 登入
  2. 選取「設定」
  3. 按「報失提款卡」或「報失信用卡」
   
  網上銀行
  1. 登入
  2. 選取「我的設定」
  3. 按「報失提款卡或報失信用卡」
   
(2) 於創興網上銀行/流動理財報失提款卡後,如何申請重發提款卡?
答: 如需申請重發提款卡,請親臨本行任何分行。
   
(3) 於創興網上銀行/流動理財報失信用卡後,如何申請重發信用卡?
答: 如需申請重發信用卡,請親臨本行任何分行或致電本行信用卡服務熱線 (852)3768 8888。
  重要提示:如您遺失附有自動增值服務功能的個人八達通卡,請致電八達通報失熱線 (852)2266 2266 報失八達通。
   
(4) 透過網上銀行服務/創興銀行流動理財報失提款卡/信用卡是否一項24小時服務?
答: 除系統維護的時段內,您可在任何時間網上銀行服務/創興銀行流動理財報失提款卡/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