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存款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綠色存款

綠色存款

創興銀行有限公司(「創興銀行」)致力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務,積極推動綠色、社會及可持續發展,並推出綠色金融産品和服務,與客戶攜手應對氣候及環境的各種挑戰,推動經濟向低碳及可持續發展轉型。

創興銀行為企業客戶推出綠色存款,有關存款資金會用於支持綠色建築、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益、污染防治產業、清潔運輸等項目,並支援港元、美元及人民幣,起存金額為100萬港元(或美元及人民幣等值)。

符合條件的項目和業務將貫徹創興銀行 「綠色、社會及可持續存款框架原則」,此外,本行將為投資者提供年度報告,載列所存入資金的投資組合及使用情況等資訊。

風險披露聲明:

外幣投資受匯率波動而產生獲利機會及虧損風險。客戶如將外幣兌換成為港幣或其他外幣時,可能受外幣匯率的波動而獲利或蒙受虧損。因此,您應慎重考慮該項目是否適合您的財務狀況以及投資目標。人民幣目前並未能自由兌換,而香港各銀行進行人民幣兌換均受中國及∕或香港有關規管當局或有關機構不時釐定之規則、指引、規定及條款所規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