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服務“穗港通”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商事服務"穗港通"簡介
(僅適用於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南沙自貿區除外))

為進一步深化商事登記制度改革,構建與國際新規則體系相適應的國際化、市場化、法治化的營商環境,推動粵港深度合作,創新粵港合作模式,將廣州市建成港澳向內地拓展、內地借助港澳通達國際市場的雙向通道和重要平台,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與創興銀行友好協商,並於2018年3月8日簽署了《商事服務“穗港通”合作協議》,在廣州市推出商事服務“穗港通”工作機制,將內地商事服務延伸至香港地區。

商事服務 “穗港通”旨在以越秀集團、創興銀行及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作為平台載體,通過創興銀行在香港的合作服務網點,為有意在廣州市(廣東南沙自貿區除外)投資設立公司的客戶提供廣州招商推介、諮詢解答、證照導辦等商事服務,幫助香港人士及香港企業實現“落戶廣州”。

 

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熱線 (852) 3768 6698
免費跨境專線# 4008415036
聯繫地址 (香港) 創興銀行總行1樓 - 香港德輔道中24號創興銀行中心

 

#當你身處內地,此專線可讓你免長途電話費致電與客戶服務員聯絡。客戶須接受有關服務供應商訂立的服務章則及條款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