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更改标志

自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四日起,创兴银行有限公司(「本银行」)成为一间由越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百份之七十五拥有的附属公司。

为反映本银行之新股权结构,「创兴银行」标志将由 (「现行综合标志」),改并入越秀标志 () 为(「新综合标志」)。

越秀集团品牌图形印记以越秀集团英文首字母"Y"和卓越 (Excellent) 的英文首字母"E"演化成一只翱翔天际的鲲鹏,体现了越秀集团不断进步丶追求卓越的价值观;而"Y E"形印记以金色为主色调,呈现了越秀品牌应有的卓越之感。

本银行将於未来数月开始逐步将新综合标志取代现行综合标志,秉承并延伸越秀集团超越与务实兼顾的品牌主基调,除保持本银行自一九四八年成立以来的品牌价值,亦同时结合越秀集团的品牌价值,标志着本银行跟越秀集团犹如辉煌的鲲鹏展翅,寓意稳健的发展势头与鲲鹏契合,继续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及便捷的银行服务。

展望将来,本银行会把握越秀集团本身优势,积极发展银行业务,打造一个建基香港丶覆盖广州及国内其他地区丶辐射亚太区丶具竞争力的金融机构。

随着本银行汕头分行广州支行预计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中旬开业,该支行将成为本银行首间使用新综合标志之新单位。按照更改本银行标志之时间表,预期二零一四年年底,本银行将全面使用新综合标志。

创兴银行有限公司
2014年8月7日

*越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由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透过其全资拥有的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