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总裁的话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创兴银行於1948年3月2日,由廖宝珊先生正式创立。一直以来,创兴银行以务实纯朴的经营方式丶「长时间的勤奋工作丶待客户如家人」的信念丶以香港人刻苦耐劳的精神,由一家规模较小的华资银行一步一步成为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上市银行。扎根香港70年,创兴银行见证了社会的变迁,也与香港的经济发展紧密相连。多年来,创兴银行通过提供踏踏实实的服务,与本地个人及中小企业客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一家充满情感的银行。

 

2014年2月14日,创兴银行正式成为广州市国有企业越秀集团的成员,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继续为香港本地市场提供优质服务,以「不断超越 更加优秀」为核心价值构建优秀的企业文化,并确立「打造跨境特色综合性商业银行」的企业愿景,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新机遇,致力将创兴银行打造成为一家百年老店。

 

就让我们群策群力,在创兴银行70年来建立的稳健基础上继续共创佳绩。


宗建新
执行董事丶副主席兼行政总裁
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