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账户操作

1. 如我忘记了客户编号或登入名称,应怎麽办?
答:
您如忘记了客户编号,请亲临各分行向客户服务员查询。
您可在登入网上银行服务後查询你的登入名称。
2. 如我忘记了密码,应怎麽办?
答:
如果您忘记了密码,可以透过创兴网上银行「忘记登入密码」页面重设密码。您需要准备以下数据:
  • 已于本行登记之流动电话号码。本行将会向此电话号码发出一次性短讯密码作验证。
  • 提款卡号码
  • 柜员机密码
  • 身份证明文件号码

如没有所需数据,请填妥「网上银行服务更改指示表格」及亲身将表格交回各分行办理重发密码手续。新密码将于四个工作天内寄到你在本行登记的地址。

3. 如网上银行服务因错误输入密码数次而被暂停的话,我可如何重新启动有关服务?
答:
请填妥「网上银行服务更改指示表格」及亲身将表格交回各分行办理重启网上银行服务手续。
4. 我能否按个别不同需要而设定个别用户的交易上限?
答:
网上银行服务现时并不接受设定个别用户的转账上限,但是您如属「联合权限」,可以按交易户口之授权签署印鉴所需的批核人数,设定不同的批核人数。
5. 我可否暂停网上银行服务,及之後恢复已暂停的服务?
答:
您可以透过本行的24小时热线电话:(852) 3768 6800,要求即时暂停网上银行服务,在成功核对一些基本身份证明後,服务会被即时暂停。

如您需要恢复已暂停的网上银行服务,请填妥「网上银行服务更改指示表格」及亲身将表格交回各分行办理重启网上银行服务手续。

6. 我如何取消网上银行服务?
答:
请填妥「网上银行服务更改指示表格」及亲身将表格交回各分行办理取消网上银行服务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