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贷款

创兴私人贷款简易清晰,助您实现更多可能!

 

贷款特点:

  • 实际年利率低至3.31%(1)
  • 贷款金额高达HK$1,000,000或月薪12倍(以较低者为准)
  • 还款期可长达60个月(2)

 

电子渠道申请限定回赠奖赏

指定客户于推广期内经本行数码渠道成功申请创兴私人贷款可享高达HK$2,500现金回赠。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按此

 

申请简易,请即行动!

客户可透过以下途径申请创兴私人贷款

  • 24小时网上申请: (请按此)
  • 创兴流动应用程式
  • 创兴贷款申请热线:3768 6899(3)
  • 亲临本行 任何分行 

 

创兴私人贷款利率表 (按此)

 

(1)及(2):
适用之实际年利率由3.31% - 27.40%,而还款期由12至60个月。各实际年利率及每月还款额乃根据《银行营运守则》所载的有关指引计算,并已被约至小数后两个位。实际年利率是一个参考利率,以年化利率展示出包括银行产品的基本利率及其他费用与收费。个别客户之实际年利率或有差异,最终获批之利率将按客户的财政状况及信贷调查结果而厘定,本行保留决定利率及最终批核结果之最终权利,对客户及申请人具约束力。

参考例子:以贷款额港币1,000,000元、每月平息0.1479%及还款期12个月计算,实际年利率为3.31%(豁免手续费)。

(3):
创兴贷款申请热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
星期六上午9时至下午1时

 

-----------------------------------------------------------------------------------------------------
借定唔借? 还得到先好借 !
-----------------------------------------------------------------------------------------------------

 

创兴私人贷款(「贷款」)一般条款:

1. 申请人须年满18岁,并持有香港身份证 (「合资格客户」),可透过创兴银行有限公司(「本行」)24小时网上、创兴流动应用程式、创兴贷款申请热线或亲临本行任何本地分行申请创兴私人贷款,本行将根据相关批核要求,当中包括但不限于合资格客户的财政状况及信贷调查结果,并保留权利决定是否提供创兴私人贷款及决定最终的利率,毋须透露原因。成功获批贷款的合资格客户将收到本行电话通知贷款申请结果及贷款细则。如获批贷款未能于通知日起30天内全额被提取,该批核将被自动撤回及取消而毋需通知。本行有全权酌情决定调整贷款的条款及条件。就获批贷款发放及提款方式:申请人不可撤回地指示及授权本行把获批贷款金额存/志入申请人于本行开立的还款账户,及/或按申请人要求发放方式作为申请人的提取。成功获批贷款于全数被提取后,本行将向有关客户发出正式的放款通知书以作记录。
2. 贷款额最低为港币10,000元,最高额则可达港币1,000,000元或合资格客户的月薪12倍(以较低者为准)。
3. 贷款还款期可分为12、18、24、36、48或60个月。
4. 若合资格客户之贷款申请未能符合本行之创兴私人贷款批核要求,本行或会在合资格客户同意下按个别情况酌情考虑提供本行其他贷款(如适用),惟利率、手续费及/或还款期可能有所调整,本行会通知合资格客户有关调整后之所述其他贷款的条件。若合资格客户接纳调整后之本行其他贷款条件,本行将按相关程序将批核之所述其他贷款存入客户在本行开立之指定还款账户。
5. 本行的「私人分期贷款条款及规章」同时适用于创兴私人贷款,其详情及创兴私人分期贷款还款例子请浏览本行网址www.chbank.com
6. 本行将于合资格客户申请贷款获批核后,根据「创兴私人贷款一般条款」、本行发出的放款通知书、优惠条款(如适用)及「私人贷款条款及规章」提供予合资格客户是项贷款。当合资格客户提取贷款后,合资格客户将被视作已接受及同意遵守(如所述文件内容间有相冲突处及就该程度而言,以下述优次顺序所示):本行发出的放款通知书、「创兴私人贷款一般条款」、「私人分期贷款条款及规章」、优惠条款(如适用)及「账户章则」。
7. 本行保留绝对权利取消或更改创兴私人贷款优惠(如适用)、「创兴私人贷款一般条款」而毋须另行通知。
8. 「创兴私人贷款一般条款」的中文译本谨供参考,倘其中英文本有任何歧异及就该程度而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9. 如对「创兴私人贷款一般条款」有任何争议,本行保留单独酌情最终决定权且对有关客户及申请人具约束力。
10. 分期贷款产品资料概要-创兴私人贷款(按此)
11. 「私人分期贷款条款及规章」(按此)
12. 创兴私人分期贷款还款例子 (按此)

立即申请

(852) 3768 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