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兴银联信用卡
创兴银联信用卡




创兴银联信用卡

UnionPay Credit Card

创兴银联钻石卡
UnionPay Credit Card

创兴银联金卡


灵活贯通 两地通行!
创兴银联信用卡,一卡双币,助您穿梭中港两地,免却外币兑换及携带大量现金的烦恼,带来更灵活方便的跨境消费模式。创兴银联钻石卡,以闪烁美钻为卡面设计,为尊贵的您献上升级优惠,更能彰显您的非凡地位!

广受全球「银联」商户欢迎
创兴银联信用卡通行全球,广受全球贴有「银联」标志的商户欢迎。

豁免海外签账手续费
无论您身在中国或海外,凭银联信用卡签账购物,均可获享豁免海外签账手续费,让您於海外消费更尽情!

全球现金透支服务
您亦可於全港的「银通」及全球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作现金透支,免却外币兑换及携带大量现金之烦恼。


迎新礼品
其他优惠
还款及理财
迎新礼品
其他优惠
还款及理财

成功申请1张创兴银联双币信用卡1张创兴Visa或万事达卡*并符合有关要求,可享以下其中一项迎新礼品#

  • 高达HK$60,000之「9个月免息免手续费分期贷款计划」;或
  • 高达80,000「分分有礼」积分奖赏


成功申请1张创兴银联双币信用卡/1张创兴Visa或万事达卡*并符合有关要求,可享以下迎新礼品#

  • 40,000「分分有礼」积分奖赏

*包括任何1张创兴Visa及万事达卡(联营卡除外)。
#优惠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



迎新礼品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