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融资服务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信用证通知

我们拥有联系全球的银行网络,为您提供高效率的信用证通知服务。您可透过我们分行收取出口信用证或由我们透过速递服务寄予贵公司。您亦可选择提取出口信用证影印本,将出口信用证正本保留在本行,待日后入单议付之用。

 

转让信用证

如贵公司在贸易过程中担当代理商的角色,您亦可向供应商开发转让信用证,作为可靠的付款协议。

 

出口单据托收

您可透过我们收取以付款交单或承兑交单形式进行的出口贸易货款。当我们收到买家的款项时,将即时以电话通知您有关款项。

 

出口付款交单或承兑交单议兑

假若您以付款交单或承兑交单形式进行出口贸易,我们可议兑预先认可的买家帐单,为您提供更便利的流动资金。

 

信用证单据议付

假若您以信用证作为贸易付款协议,可向我们申请信用证单据议付,解决资金需要。您只需在提交文件到开证银行前,将文件送交我们,透过我们专业及有效率的审核单据服务,处理递交的文件。

 

打包放款﹝运货前融资﹞

您可向我们申请打包放款,以提升资金流动性。您只需将认可机构发出的有效出口信用证保留在本行作为抵押品,便可申请打包放款。

 

出口发票贴现

假若您以记帐形式进行出口贸易,可透过我们的发票贴现服务,以认可买家的发票单据及运货证明文件,申请信贷提款,配合业务需要。

请即联络我们的专业队伍或亲临就近的创兴银行分行。

查询热线:

(852) 3768 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