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存款
banner background image

 

绿色存款

 

绿色存款

创兴银行有限公司(「创兴银行」)致力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积极推动绿色、社会及可持续发展,并推出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与客户携手应对气候及环境的各种挑战,推动经济向低碳及可持续发展转型。

创兴银行为企业客户推出绿色存款,有关存款资金会用于支持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益、污染防治产业、清洁运输等项目,并支持港元、美元及人民币,起存金额为100万港元(或美元及人民币等值)。

符合条件的项目和业务将贯彻创兴银行 「绿色、社会及可持续存款框架原则」 ,此外,本行将為投资者提供年度报告,载列所入资金的投资组合及使用情况等资讯。

风险披露声明:

外币投资受汇率波动而产生获利机会及亏损风险。客户如将外币兑换成为港币或其他外币时,可能受外币汇率的波动而获利或蒙受亏损。因此,您应慎重考虑该项目是否适合您的财务状况以及投资目标。人民币目前并未能自由兑换,而香港各银行进行人民币兑换均受中国及/或香港有关规管当局或有关机构不时厘定之规则丶指引丶规定及条款所规限。